芝鞥不能吃

嘿,这里芝鞥啊,也可以叫我关尔啦,
主食出胜。
欧厨
Biu~

【我英】【出胜】无题-叁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我我,叫关尔,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在家无所事事,一大早我就收到了我师父给我邮来的大包裹,但是一直没敢打开。

我师父他老人家是个发明家,没事就发明点奇奇怪怪的东西,每次都会把我当小白鼠,每次都会出意外。。。上回发明的什么做饭机器人差点把厨房给炸了,上上回发明的什么洗衣机器人,把我的高级手工定制的衬衣和一块掉色的红抹布一块洗了!ಥ_ಥ

做了一番思想斗争以后,我,还是选择了打开箱子〔明明都被骗这么多次了,我怎么还是打开了。。。没办法,好奇心强啊!〕

一打开,就弹出一个投影仪,映出我师父的影像“这是我新发明的时光鸡,可以玩时空穿梭哦,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喜欢玩刺激的,你试试呗~”〔鬼才会喜欢玩有生命危险的东西好吗〕我看着这个像只公鸡的小东西,认真的看了他的说明书。

没错了,我看了说明书以后就玩了,以防意外发生,我就先回到了一年前去看看。

唉,这是哪?像是学校?

“咔,咔,咔酱,怎么了吗”
“废久”……

唉,这不是爆豪君和出久君的声音吗,是在小巷子那边传来的,让我去看看这对幼驯染有什么小秘密〖手动滑稽〗

“废久,不准和我报同一所高中,听见没!(▼皿▼#)”爆豪把绿谷摁到墙角,对绿谷喊道。
“咔咔咔酱,你要知道当英雄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我我是不会放弃的”绿谷毫不示弱的吼回去〈其实并没有〉
“废久,我再说一遍,不许报考雄英!!!”
  ……

唉,
这两人用情侣之间最适合接吻的距离,从情侣最适合接吻的地方--吵架???
再说了,爆豪君不是喜欢出久君吗,他们俩人是发小还是同一所初中升上来的,从幼稚园到初中都没分开过,继续上同一所高中,然后结婚,生子〈这个好像不行〉不好吗???为什么爆豪不让绿谷考雄英咧???这是要闹那样???\(〇_o)/

那边已经吵完了,我就偷偷跟在爆豪君后面,看看能不能偷听到什么〖手动滑稽〗

“啧,死废久还真是和小时候不一样了啊 现在怎么这么倔啊,真是让人头疼啊,当英雄多危险他自己不清楚吗?他又是个笨蛋无个性,就算当了英雄又怎样啊,和小时候一样跟在我身后乖乖的被我保护不好吗,嘁……”

〖快感动哭的我〗〈我的天我的天,爆豪原来这么心思缜密吗,我的天我的天,爆豪竟然是这样的人呢,嘴上说着嫌弃其实是为绿谷着想啊!!!〉“爆豪的小迷妹我当定了!”

“……谁要管他啊,笨蛋白痴废久想怎样就怎样吧死都不要再管他了啊!!!”(ノ=Д=)ノ┻━┻爆豪同学又露出了一脸凶相。

(◎_◎;)晕〈果然,本性难移。。。〉

……………………分割线……………………………

对出胜理解不深,欢迎纠错知道,
这里关尔,请多多指教。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