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鞥不能吃

嘿,这里芝鞥啊,也可以叫我关尔啦,
主食出胜。
欧厨
Biu~

【我英】【出胜】无题-伍

我我我也想码长文(⑉°з°)-♡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我我叫关尔,是雄英1-A的交换生。并且在不久前还回到了一年前(「・ω・)「嘿。

我,还是那个关尔,但是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我是一个腐女没错,但是我只喜欢磕那些宠溺无虐的甜CP。就在不久前,我用我师父的时光鸡回到了一年前,发现了我们班的一对公认的关系差到爆的幼驯染。。。他们竟然互相喜欢。\(〇_o)/???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爆豪胜己,个性爆破,手心可以分泌出类似于硝化甘油的物质并令其爆炸。脾气也和自己的个性一样一点就炸,还特别针对自己的幼驯染绿谷出久,并给绿谷出久起废久这种外号。〖ヾ(´A‘)ノ゚〗

绿谷出久,个性?〖类似于那种爆发性的力量增强?〗看起来好像很强大但是好像一不小心〈经常〉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性格特别好,〖好到没法用语言形容〗,尤其是对自己的幼驯染可能他自己没发觉,但我们都能感觉到他总是有意无意代替自己的幼驯染辩护。

没错,就是这样的两个人,他们互相喜欢〖(๑•́ωก̀๑)〗,我总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总感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他们这种关系连朋友都不是,只要一说话就会吵架,怎么组CP呢?〖( •̥́ ˍ •̀ू )伤脑筋啊〗

但是既然作为一只腐女,我觉得天下夫夫,腐腐有责。既然他们互相喜欢,我就像做天下最伟大的那个助攻〖手动滑稽〗

︿

︿

︿

以上正文

这就是一篇小过渡。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码了一篇车 但是我不会放链接,心塞(´-ωก`)。

对出胜理解不深,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