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鞥不能吃

嘿,这里芝鞥啊,也可以叫我关尔啦,
主食出胜。
欧厨
Biu~

【关于昵称】

我真是学不下去习了,更一个小小小段砸。

嘿嘿嘿

biu

👇

“爆豪他真和绿谷好了?”上鸣还是有点难以置信的问着切岛。

“真的吧,爆豪昨天不是在群里说了吗,我看爆豪应该不会开这样无聊的玩笑吧。”“今天开始,绿谷属于我了”“啧啧啧,一看就是爆豪的说话方式”“也对哈,但是还是难以想象绿谷怎么看上他了,平时他对绿谷的态度……”

“看看爆豪今天对绿谷什么态度吧”

中午食堂~

绿谷在食堂喊爆豪:“爆爆~”

众人惊掉下巴,

你俩就算是公开了也不用这么秀恩爱吧!

只见爆豪走过去面无表情的对着绿谷的脸就是一个爆破,一点犹豫都没有。

👆

biu

绿谷:我就是想换个喊小胜的昵称我有错吗???

可能是我笑点比较低吧但是我真是笑了好久😂😂😂

中国汉字博大精深。

马上放假了开心!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