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鞥不能吃

嘿,这里芝鞥啊,也可以叫我关尔啦,
主食出胜。
欧厨
Biu~

【我英】【出胜】无题-肆

谁能来拯救一下我稀碎的文笔~

以下正文




我叫关尔,还是雄英1-A的交换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回到了一年前并且跟踪了爆豪胜己

果然,爆豪的脾气就是差的像住在下水道的流浪汉。绿谷出久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会喜欢你怎么脾气暴躁的人。跟了你万一被家暴嘞。

那我怎么知道绿谷喜不喜欢爆豪嘞?〖那当然是继续去跟踪啦(づ ●─● )づ〗

绿谷边走边边哭的梨花带雨的。绿谷走到一个小公园找了张长椅坐下〖心疼ಥ_ಥ〗绿谷好像在自言自语些什么,让我再靠近一点听听〖(「・ω・)「〗“小,小胜他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啊,我明明这么喜欢小胜,我,我已经很努力的向小胜看齐了啊。难得我真的做不到吗,我该放弃吗,但我真的好,好像当英雄啊,我也真的好,好喜欢小胜啊……”

好叭,绿谷也喜欢他〖绿谷你醒醒啊,那是脾气暴躁会吃人的爆豪啊〗

“谁,谁在那?”完了,我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ω╥`)  〗
“蛤,,你怎啊,不是不是你好了,不对不对”突然被发现我有点语无伦次“你没事吧,哭的那么伤心,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我成功组织好了语言,递了张面纸给绿谷。
“额,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绿谷擦了擦眼泪几次很呼吸调整好情绪后说。“不过是不被认可,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呢。”绿谷苦笑着说。
“你这么怎么肯定,ta一定不喜欢你呢”我问
“真是因为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看我的,我又不敢去问,才苦恼啊。”绿谷使劲咬着嘴唇,不让眼泪掉下来。
“那就去问啊”我继续开导他。
“不,我现在还不配。”绿谷摇了摇头。“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追逐他的脚步,争取,争取有一天我会赶上他,然后跟他表白”绿谷脸上出来哭肿得眼圈,几乎看不出来刚才脸上的阴郁。现在是满脸的阳光,进取和信心。
〖你这,自愈能力有点太好了点吧,_(:з」∠)_我还没说几句话你就又自信起来了啊。〗
“那就加油吧,我相信你啊,记住永远不要放弃啊”我对绿谷说。并抱了绿谷〖对,忘了说,我的个性是能消除某人对某事的记忆或者使人想起一段他遗忘的记忆但是要触碰到才能触发〗我消除了绿谷对我这个人的大体记忆。并按下了时光鸡的返回按钮。绿谷可能只会觉得自己做了场梦吧。

︿
︿
︿

以上正文。

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只能靠午休码文,所以都是小短篇,抱歉啦。
对出胜理解不深,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0)